一米六

不想告诉你哒

【带卡】火影大人是兔子(六)

喵化土♢兔化卡,注意是半兽化

“或者该说……卡卡西老师。”樱发少女抱着双臂,神情挑衅地看着卡卡西,“小樱你在说什么啊,斯坎特大哥怎么会是卡卡西老师?“笨蛋!!”小樱给了鸣人一个爆栗,“他们都是兔子,连颜色都一样,你还看不出来吗?”“哎,真的耶…”鸣人捂着头,上前一步,打量着卡卡西,完全忘记了疼痛。

“你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会是卡卡西前辈呢。”卡卡西装傻,小樱(ㅎ.ㅎ):“那你的兔耳怎么解释。”果然他这个老师没有威严,一决定是他,连敬语都不用了。“对啊卡卡西老师太狡猾的说,当年一直在用假身份欺骗我们。”鸣人不满的抱着卡卡西的手臂,似乎想到了什么靠近卡卡西的脸,“话说卡卡西老师你戴面罩不会就是因为这颗痣吧。(确实挺色气的说)”“……”

“咳咳……我真的不是卡卡西前辈!!!”卡卡西抓狂,“灰色兔耳不是挺正常的嘛,兽化成兔子也只是碰巧。”这时街上路过几只灰色兔耳的女孩……“不过我貌似得到了惊人的消息。”卡卡西装模作样的沉思,“照你们这么说,六代目火影兽化的是兔子,这个消息价值不菲呢……”“!!!”一直冷眼旁观的带土微微叹息:“看吧,刚刚这家伙就在问我笨卡卡是不是兽化了,现在被你们暴露了。”“难道真的不是卡卡西老师……”鸣人面色发白,卡卡西兽化这件事一直是对外封锁的,但最近也有不少人猜测卡卡西兽化了,这样一来岂不是暴露了。“这个……”小樱面上也犹豫不决,“我不信,这是老师你的计谋吧。”“嘛,随你们怎么想,反正我已经得到了我需要的东西。”卡卡西对带土使了个眼色,转而面对小樱她们,嘴角弯了弯,“和我比,你们还是太嫩了。”说罢,便从口袋拿出了个录音笔。“我不管了。”带土假装不耐烦的抬起脚步离开,“那是笨卡卡自己的事,我也没有违背规则。”“带土叔……”鸣人朝带土的方向喊了喊,带土直接神威闪人。

“我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脸当成卡卡西前辈的。”卡卡西眨眨眼,“你……”小樱顿了顿,压下心中的怀疑“对不起啊斯坎特大哥,可以不要公开吗?”【内小樱:鬼知道他是不是(怒゚Д゚)ノ┭┮】“抱歉呀各位。”卡卡西耸肩,“我做不到。”“斯坎特大哥,你曾经不是暗部的吗?这样做对木叶有什么利益。”鸣人开启嘴遁模式。“可我现在只是和普通的记者。”“那么对不起了,我们来决斗吧。”卡卡西眯起眼,又从包里拿出了五个录音笔:“你确定吗?我以前可是在情报部工作的,就算打不过你们,至少也能保护好证据吧。”小樱拦住了鸣人,“斯坎特大哥是要条件吧,价格我们开。”“但请在那之前证明你有证据。”卡卡西迟疑了一下,最终打开了按钮,声音的确是她们的谈论。和她们约定好了时间和联系方式,卡卡西目送鸣人她们离开。

“呼……”卡卡西抹了把头上的虚汗,全身上下都放松下来。“用得着这样么,连忍术都用上了,直接承认不就行了。”带土从空间里伸出头,他发现这样子的卡卡西挺软的。“谢谢呐,带土。”卡卡西温柔地笑了笑,“真没想到你会帮我。”……好吧带土他又想犯罪了,“我在你心里是有多不近人情啊。”带土诡异地摸上卡卡西的头,“现在你还真是让我讨厌不起来……”


每次总在细节处写长,莫非这是处女座的性格导致的!?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