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米六

不想告诉你哒

【带卡】火影大人是兔子(二)

喵化土♢兔化卡,注意是半兽化
这里是链接:(一)https://kid20010714.lofter.com/post/1e0c96bb_bf32222

佐助一脸别扭地扭过头,露出一条黑色的
猫尾。原来昨夜病毒侵入到了木叶,鸣人抱怨他一早醒来就发现自己多了一条尾巴,佐助则透露宇智波一族没人能幸免,全都猫化了。“带土也猫化了?”昨晚一晚都在火影办公楼,卡卡西好奇的问,“是的。”佐助一脸鄙夷道,“今早还跑到宇智波大宅说没脸见人,说什么也不肯回去。”这下卡卡西平衡了许多,比起他们,他幸运多了有没有,兔尾巴好藏,兔耳戴个斗笠就不会被人察觉。再聊了会儿病情后,卡卡西就优哉游哉地戴上斗笠,穿上白无垢去接带土。

拿着新上市的含有兽耳play情节的《亲热天堂》,卡卡西心情很好地敲起宇智波大宅的门,“谁。”宇智波鼬面摊地开了门,“呦,卡卡西桑。”卡卡西见到了喵化鼬,欲加想见到带土,很卡哇伊呀有木有,“那个……鼬君,我想找带土。”宇智波鼬一副了然的神情:“他不肯出来,我带你去。”卡卡西:“……”

“带土,卡卡西桑来找你。”宇智波鼬喊了声,见没什么反应,无奈地看着卡卡西:“改天我叫斑教训他,我先去忙,你自便。”卡卡西无语地目送宇智波鼬离开。“带土。”他还是试探一下吧,卡卡西想,“我来接你,我们回去吧。”房间里有一些响动,但没人回应。“没事,我不会笑话你的。”卡卡西微微叹气,都三十多岁了,性子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。“不,我今晚要在这儿睡,你走吧。”带土闷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,“我们回去睡吧。”卡卡西用哄小孩的语气道,“我给你买红豆糕,什么都听你的。”带土有些动摇(LZ:土哥你果然是吃货눈_눈),但转头一想就想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,“不,不行。”身为一个霸道总裁(误…)般的攻君,这个现实对宇智波带土打击实在是太大,怎么能让笨卡卡(未来老婆)看见!“带土,求你了……”卡卡西的声音挠得带土心痒痒的,“带土,我不想一个人在家……”“带土,既然这样我就撞门了。”“好,三,二,一……”

“呯!”带土瞬间开了门,身后的尾巴不自然地摇了摇,看着苦逼深仇的带土,卡卡西尽量保持住不笑,抬手揉了揉带土的黑发,“走吧。”带土别扭地跟在卡卡西后面,看见卡卡西微微颤抖的肩膀,威胁到:“喂,卡卡西,不许笑!不然晚上有你好看的。”卡卡西很乖的不抖了,转过脸温柔地说:“其实没什么,带土。”那你还笑,带土嗤鼻。到了家,卡卡西揭下斗笠,看到卡卡西盯着自己的兔耳一脸惊讶,无奈地说:“看吧,我和你一样。”

我的性格果然写不了甜,T^TT^T下次这正常向的吧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